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玄首曝離開少時原因!感傷「10年緣分畫句號」

秀英(左二)、蒂芬妮(左三)、徐玄(右)上月初驚傳約滿不續約,離開東家SM娛樂。(環球提供)〔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成員上月初驚傳出走潮,徐玄、蒂芬妮、秀英約滿不續約,少女時代將以5人體制繼續活動。日前有媒體爆料徐玄將成立個人公司自理演藝事業,而昨晚徐玄則首度在IG吐露這段時間的心情,並向粉絲致歉,坦言「和過去10年裡好像家人一樣的SM」緣分畫上句號,是經過深思熟慮才做出的艱難決定。

徐玄昨晚在IG吐露離開少女時代的心境。(環球提供)徐玄除了感謝將她從12歲平凡少女打造成少女時代成員徐玄,令她擁有一個全新人生的SM創辦人李秀滿,也表示過去10年間和成員相互扶持的日子,對她而言十分珍貴,但經過10年後,由於「對未來及人生規劃、想法出現差異,經過溝通後,雙方都尊重及理解」,首度吐露決定離開少女時代的原因。

徐玄接著表示:「現在的徐玄做為歌手、做為演員以及一個普通人,隨時隨地都準備好接受挑戰,但如果少女時代之後需要我的話,我也會竭盡全力和姊姊們一起,我會永遠為少女時代打氣。」最後徐玄也說,雖然一切都得重新開始,可能會感到不安,但她會為自己的決定負責,成為令人自豪的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