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偏心老三 Sandy抱怨:忽略我到一個地步!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andy」吳姍儒日前在節目抱怨,家中有4個小孩,從小老爸吳宗憲就偏心小妹,「我們家小妹長得超漂亮,所以他忽略我到一個地步!」Sandy表示,因為吳宗憲只記得小妹唸幾年級、喜歡什麼東西,但對於她的事物卻時常遺忘,沒想到此話一出,馬上被吳宗憲打臉。Sandy在節目上抱怨吳宗憲比較寵愛小妹。(中天提供)

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明晚(11/3)邀請Vicky、阿Ben、徐小可、依依、史丹利、崔佩儀與陳致遠,在節目中暢談生多生少的優缺點,節目上Sandy透露老爸超級溺愛小妹,對於女兒的指控,吳宗憲不以為意,解釋自己是最公平的爸爸,還爆料Sandy曾被大妹、小妹聯手起來對抗,原因竟是吳宗憲在一年內買了四部電腦送給Sandy,讓另外兩個妹妹感到很不是滋味,Sandy則喊冤:「因為我電腦被偷啦!」吳宗憲表示天下父母心,家中有多少寶貝就付出同等的愛,讓來賓們也點頭表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