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黏劉詩詩拒合照 身材發福遭虧「還在幸福肥」

吳奇隆(左)與劉詩詩感情恩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吳奇隆與中國演員劉詩詩因電視劇《步步驚心》墜入愛河,並於2015年步入禮堂,婚後吳奇隆對老婆疼愛有加,時常能看見他們恩愛的身影,日前有人在機場遇到夫妻倆,並請求合照,不過被吳奇隆婉拒。

吳奇隆(紅圈右)與劉詩詩在機場也形影不離。(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今日迎來47歲生日,日前他與劉詩詩至廣東某間工廠慶生,兩人的甜蜜模樣羨煞他人,昨日有粉絲在機場遇到夫妻倆,上前祝福吳奇隆生日快樂並請求合照,但吳奇隆俏皮的說「不行啊,生日還沒到」,完全掩藏不住好心情,該名粉絲也拍下他與老婆的照片,只見吳奇隆拿著行李,而劉詩詩跟在一旁,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肩膀緊緊靠在一起,照片中也可看出穿著藍色長袖上衣搭配黑色長褲的吳奇隆有些發福,讓粉絲笑說「都結婚多久了還在幸福肥」。吳奇隆(右)身材些微發福。(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