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瑤瑤指交以綸後首露面 羞認「戀人未滿」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日前與SpeXial前成員以綸爆熱戀,手牽手遊首爾逛街,今是她爆戀情後首度公開露面,出席3M公益記者會,神情愉悅宛如戀愛中的小女人,對於2人目前關係,笑喊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還嬌嗔要大家給2人多點空間,「大家靜觀其變,給我們一點空間,也給我選擇的機會嘛」,似乎暗示身旁還有其他護花使者。郭書瑤出席兒童醫療關懷計畫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瑤瑤今大方承認對以綸有好感,甚至表示熱戀報導曝光時,2人剛好在一起,關係也沒變尷尬,反而更加融洽,羞笑承認:「我們多了更多話題啊,感情更升溫」,她還自爆一開始以綸就是個屁孩,她莫名就是可以接受以綸各種奇怪舉動,「他曾經用手指沾口水挖我耳朵,用腳搓我之類的」,並稱了解以綸在國外留學,「我也喜歡美式風格啊,很OK。」郭書瑤出席兒童醫療關懷計畫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對於2人為何在東大門手牽手,她嬌嗔說:「東大門不好出入,我只是抓著他的手啦」;她表示與前男友金陽仍保持聯絡,笑稱金陽看到報導很開心,至於為什麼,她笑喊:「不好在檯面上說」,強調分手並非是因為以綸,也不記得明確分手時間,「我們就是溝通很久,大家也是和平分手,現在每隔三五天還是會連絡一次」,與金陽依舊保持朋友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