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化身殺人魔惡整老公 女星被罵卻超爽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謝宜君推台語新專輯《風鈴聲》,近來搭上萬聖節變裝風潮,趁著工作空檔以《奪魂鋸》的殺人魔造型上街,除了在臉上畫流血妝和誇張的大黑眼圈,更把自己作秀用的配件黑羽毛與黑西裝服全用上,讓一旁的路人全都被嚇傻,還有小孩怕到直奔父母親的懷裡躲,讓她忍不住爽說:「感覺很爽,開心平日自己的奇怪念頭能成真,原來扮鬼還可以紓解壓力。」

謝宜君扮成殺人魔上街,嚇壞大批路人。(豪記唱片提供)這次她和女兒以及姊姊一同扮裝搞怪,姊姊將衛生棉造型上身,17歲的女兒則是扮成安娜貝爾,謝宜君原先與粉絲相約街頭嚇人,不過因驚悚的黑眼流血妝,成功騙過粉絲,直到她開口說話才露餡,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開心上前合照。

謝宜君也惡搞將鬼照傳給老公陳隨意,讓不知情的陳隨意直覺是鬼來電,當場嚇得秒刪照,事後才知道是老婆搞得鬼,氣得碎唸她:「怎不扮個美麗女鬼呢,真的會嚇死人耶!」謝宜君則調皮笑說:「老公這種反應,讓我超有成就感的!」謝宜君(左)和姊姊搞怪變裝。(豪記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