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妹涉逃稅靠《太陽》回春 出道21年今嫁宋仲基

宋慧喬(右)與宋仲基(左)因拍攝韓劇《太陽的後裔》迸愛火,將於今天在首爾新羅飯店完婚。(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提供)〔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5歲的「喬妹」宋慧喬將於今天台灣時間下午3點,於首爾新羅飯店迎賓館與小她3歲的宋仲基完婚,兩人前年首度合作拍攝韓劇《太陽的後裔》迸愛火,2度同行赴海外蜜遊爆緋聞,但小倆口始終不認戀情,直到7月初聯手透過公司發聲明「跳級」宣布結婚,嚇得眾人措手不及。

宋慧喬(右)於2009年認愛玄彬(左),2011年宣布分手。(資料照)出道21年的喬妹曾和宋承憲、元斌、Rain、趙寅成等男神傳出假戲真做,但唯一被「認證」過的男友僅李炳憲、玄彬,喬妹也因常和同劇男演員傳情被封為「男神收割機」。據傳喬妹和玄彬分手後,一度不想再和圈內人交往,直到宋仲基以「我要的不是和妳約會或是談戀愛,而是要和妳結婚,我想娶妳」打動芳心。而「金編」金恩淑不僅以《太陽的後裔》助攻喬妹事業回春,更讓她順利覓得真命天子宋仲基,堪稱是雙宋的最大媒人。

2002年宋慧喬(左)首次公開戀情,對象是大她12歲的李炳憲(右),兩人於2004年宣布戀情破局。(資料照)喬妹3年前曾爆出逃稅醜聞,甜姊兒形象蒙塵,當時她在電影記者會上含淚鞠躬道歉,演藝事業首次出現大危機,隔年才宣布接拍《太陽的後裔》復出,獲金編加持演藝事業再度翻紅,現今愛情、事業兩得意,聲勢更勝以往。此外,據韓媒報導,雙宋的婚禮將採非公開儀式,僅邀清雙方親友參加,宋仲基的師弟朴寶劍將在婚禮上為2人彈琴祝福,麻吉李光洙、劉亞仁將為雙宋讀信、圈外友人擔任婚禮司儀,婚禮祝歌則由喬妹的閨密玉珠賢演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