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福原愛脹奶痛醒 江宏傑取名女兒充滿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台日聯姻頗受關注,福原愛在本月13日生下女兒;江宏傑今出席國家地理頻道紀錄片《透視內幕:台北世大運》首映會,這也是他升格當爸後第一次在公開活動中露面,他在現場提到當爸後感想,真的「非常累」。

福原愛歷經4天陣痛才產女,江宏傑難掩心疼地說,寶寶從待產到生產,媽媽已經痛了很多天,加上又是親餵,有時只要脹奶就要起床擠奶,所以睡得很少;至於寶寶長相,江宏傑笑說「每天都在變化,但是百分比好像像她(小愛)比較多」。

福原愛在產後曾發文,感謝老公江宏傑,順便放閃「我嫁對人了」,又謝謝婆家「江家真的好溫暖,我能做為你們的媳婦好幸福哦」,江宏傑則說,「一個人來台灣其實滿辛苦的吧,所以家人對她才會有這麽完善的照顧」;至於寶寶名字,目前還未定案,「現在在等爸爸、媽媽算命中,我們都叫她『小小愛』,會希望名字保留一個『愛』字」。江宏傑出席活動。(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