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產前一周夭折 發嫂堅持自然產生下死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2歲香港天王周潤發和老婆陳薈蓮結婚超過30年,雖無子女,夫妻倆仍過著幸福甜蜜的生活,堪稱演藝圈模範夫婦。而「發嫂」近日接受港媒訪問,首談1991年寶寶夭折往事,自曝當時女兒雖已胎死腹中,但她仍堅持見女兒最後一面,以自然分娩產下孩子。

周潤發(右)和陳薈蓮結婚30年仍非常恩愛。(翻攝自微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發嫂曾在1991年時懷孕,懷孕九個多月直到臨盆前一星期卻傳出噩耗,女兒因臍帶纏頸胎死腹中:「因為前一晚我未看醫生,結果寶寶就……突然間我問我老公,『怎麼女兒今天這麼乖不踢我肚子?』」後來就醫才發現為時已晚,原本醫生建議提前動刀取出胎兒,但發嫂還是堅持自己生下來:「無論都要經歷這個過程!」此後夫妻倆過了整整七年,才逐漸走出傷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