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李淳搶金馬證明實力 盼李安台下加持

〔記者許世穎/專訪〕李淳以《目擊者》入圍屆金馬54最佳男配角,笑說若真有機會上台領獎,「希望自己不要講太多廢話」,更坦言若爸爸李安在台下看自己領獎,「當然很開心」,不過最高興的還是自己的演技被評審看見。

李淳今年以《目擊者》首度入圍金馬獎,證明演技實力。(資料照,威視提供)入圍公布當天,李淳剛在香港連續趕完9天夜戲,沒補眠直接飛到台灣拍攝客串演出的《買屋記》,還因感冒到快發燒,得知入圍那刻「沒有太多力氣做反應」。他說入圍公布當下在片場聽到女生尖叫,「還以為有人跳樓!」結果是經紀人看直播太興奮忍不住大叫,「我連續幾天沒睡好,當下馬上驚醒了!」

李安(中)去年底曾和李淳一起返台宣傳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右為喬歐文。(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李淳出道以來總被人視為「李安的兒子」,這次以《目擊者》證明實力,透露李安知道消息後很開心,「這對他們(爸媽)來說也是一件大事」,至於金馬獎當天是否希望爸爸在台下?他坦言:「有熟人在更好,他在的話會開心啊!」更說也許上台真的會緊張,「因為沒有那樣上過台,很怕真的要說感言會一塌糊塗!」但現在心情「挺平靜的」。

至於李安今年是否返台出席金馬盛會,助理李良山昨回應:「目前還沒有計劃。」還是得視李安屆時的行程安排。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