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曝產後夫妻工作分配 釣出眾女星大呼「太公平」

Janet(左)時常分享當媽心得。(翻攝自Janet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Janet」謝怡芬與老公結婚兩年,於本月11日產下一子「Egan」,產後Janet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當媽心得,今日她PO出生完小孩後與老公的工作分配,讓許多媽媽大呼「我要給老公看」。

Janet老公幾乎包辦全部工作。(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表示許多人都說她老公是最棒的老公,但她驕傲的說「錯了,我的老公也是最棒的爸爸」,距離兒子出生已有兩個星期的時間,她與老公的工作也已分配好,老公該做的事包括換尿布、注意兒子的便便、洗屁屁、刷牙洗頭洗澡、教兒子英國口音、清潔消毒哺乳用具、幫助她調整餵奶姿勢、幫她按摩肩膀、陪兒子玩以及半夜起床確定兒子有沒有在呼吸,而她所要負責的事就是餵奶,Janet也不忘笑說「我認為蠻平均的」。星媽們對於工作分配相當認同。(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夫妻的工作分配意外釣出許多星媽回覆,上月剛生下兒子的林可彤表示她要給老公看這份分配表,無奈的說「他除了餵奶和拍嗝其他都不會」,六月也直呼「太公平了」,並標記老公李易,表示「看到沒,下一胎我只負責餵小孩」,讓粉絲笑說「害我開始期待妳的三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