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裕玲悼金牌經紀人 爆4支槍抵劉德華逼拍戲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有「金牌經紀人」稱號的陳自強昨傳出在家中安詳離世,享壽76歲,引起不少藝人懷念。曾與他合作的港星鄭裕玲也在錄廣播節目時表示:「他好好,非常照顧人。希望他Rest In Peace(安息),永遠懷念他。」她曾在8、90年代是陳自強旗下藝人,一次受訪時透露當時其實陳自強很可憐,經常被威脅找旗下藝人拍片,自己也不例外。

陳自強(中)曾當過張曼玉(左)、鄭裕玲的經紀人。(香港明報提供)港媒報導指出,陳自強也曾被人用槍頂著,要逼他喬出旗下當紅藝人檔期,有一次陳自強就打電話給鄭裕玲,希望她接拍一部戲,一開始鄭裕玲拒絕,陳自強便說:「曾經有人找華仔(劉德華)拍戲,用4支槍指著他拍!」鄭裕玲最後只好答應。

鄭裕玲昨天到電台主持節目時也提到這位昔日夥伴,「當時剛出來拍戲,從TVB轉入電影圈,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又聽說好黑暗,那他簽了我,有他幫忙是輕鬆很多,但是合作一輪覺得我自己都可以,所以脫離了」。她大讚陳自強人很好,很會照顧人,「在他身上學到很多帶人處事,多謝他的經驗與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