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力懸殊婚姻卡關?艾成這樣說…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及艾成穩定交往5年多,外界人人稱羨他們的好感情,也看好小倆口好事近了,不過近期2人戀情風波不斷,日前爆出王瞳和王建復的吻戲讓艾成不爽爆粗口,今又被《鏡週刊》報導,王瞳母親對艾成的收入不滿,導致婚姻卡關,結婚又出現變數。

艾成(左)、王瞳(右)穩定交往5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媒體報導王瞳的媽媽直指艾成人品雖不錯,但經濟狀況讓她很擔心,收入不穩讓人疑慮;而近來艾成也有感演藝事業不穩,小倆口開起馬來西亞美食「艾叻沙」,放下身段招呼客人,還引發足底筋膜炎,不過收入還是不穩,惹得王瞳媽媽不開心,對此艾成則回應:「很感謝大家對他們的關心,目前跟王瞳感情非常好。現在也致力於《北七樂團》的專輯中,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撇答經濟狀況,再次強調「和王瞳真的感情很好」。

另外,瞳這幾年在內湖投資2間房,已是名符其實的小富婆,2人財力明顯懸殊,是否為婚姻卡關主因?對此,王瞳則回應說:「目前工作很忙,還沒有結婚打算,但是我們都很順利啦,謝謝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