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blo熱跳防彈夯曲《Fire》 肢體不協調逗笑粉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pik High推出正規九輯,隊長Tablo日前在推特上PO出一張與「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的對話截圖,內容是想向對方請教舞蹈,沒想到隔日就立馬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Tablo很賣命的跟著舞蹈老師跳著防彈少年團夯曲《Fire》,只是嘻哈歌手出身的他,跳起舞來似乎有些吃力,不協調的肢體動作逗笑粉絲。Epik High隊長Tablo跳起舞來有些肢體不協調,逗笑粉絲。(翻攝自Tablo推特)

Tablo曾透露新輯中除了已公開的合作名單外,還會有3位隱藏版的featuring,讓歌迷十分好奇到底是誰。與SUGA對話的截圖一出後,也有歌迷猜想其中一個會不會就是SUGA,果不其然歌曲一上線,就有耳朵很靈的粉絲一聽就聽出SUGA獨特的菸酒嗓音,也讓歌迷又驚又喜。

兩年前,發行正規八輯時,Tablo曾與粉絲立下公約說:「如果Bron Hater的MV點擊率突破百萬,就會在演唱會上跳舞。」而Epik High將在下個月初在韓國舉行正規九輯回歸紀念演唱會,藉時粉絲可以再次見識嘻哈歌手的舞蹈實力。Tablo日前向「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請教夯曲「Fire」的舞蹈。(翻攝自Tablo推特)兩年前,Tablo曾在推特上立下公約,如果MV突破百萬,就會在演唱會上熱舞。(翻攝自Tablo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