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女星自爆仍與爸共浴 武井咲閃婚成為力捧對象

25歲的剛力彩芽自爆至今仍會與爸媽洗澡。(翻攝自剛力彩芽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日本女星剛力彩芽遭批低收視女王,但演出機會相當多,一連擔綱多部日劇女主角,她近日上節目時,竟自爆會與爸媽一起洗澡。

剛力彩芽被爆武井咲帶球嫁人後,會被公司力捧。(翻攝自剛力彩芽IG)

剛力彩芽透露,至今仍保持與媽媽共浴的習慣,直到某次家族旅行時,因為爸爸長時間占用浴室,她在門外急忙催促洗快點,卻被爸爸回應「可以進來」,才意外造成父女倆共浴奇事。而同門姊妹武井咲9月帶球閃嫁「放浪兄弟」成員TAKAHIRO,外傳原本就備受照顧的剛力彩芽,勢必會更加受捧。剛力彩芽以俐落短髮聞名。(翻攝自剛力彩芽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