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客名嘴扮賭神 少了什麼觀眾來找喳?

台客名嘴最近忙到不可開交,靠著吃巧克力扮賭神自娛娛人。(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1989年由「發哥」周潤發主演《賭神》,可說是風靡台灣大街小巷,片中發哥拿著一手牌的酷樣令人印象深刻,當然還有他最喜歡巧克力,昨天,「台客名嘴」羅友志依樣畫葫蘆,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台客名嘴扮賭神,怎麼看就是有點怪怪滴。

周潤發在《賭神》裡,最愛吃巧克力。(翻攝自網路)

台客名嘴目前除了是談話節目常客,私底下也開了一間公關公司,事業做得很大,比他當年在電視台跑社會新聞還忙,近來更是忙到不可開交,昨更哀怨說:「一整天只靠2片巧克力維生,真的快變賭神了。」因為忙忙忙,除了忙,還是忙。

在《賭神》裡,周潤發的招牌動作還有刁牌。(翻攝自網路)

看著台客名嘴吃巧克力扮賭神自娛娛人,粉絲驚嘆「莫非閣下是賭賭賭…神」、「何止變賭神,簡直要成仙了」、「賺錢有數,身體要顧」,更有眼尖粉絲發現有點怪,不免打趣提醒羅友志:「左手要刁牌。」對!在《賭神》裡,發哥除了愛吃巧克力,手上還會刁牌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