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5歲娃娃魏如萱兇猛喊話:「我要露!」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剛在10月10日過完35歲生日的「娃娃」魏如萱,問到願望竟然一改文青形象,大喊:「我想減去35%體脂肪,更健康、上鏡更美麗。」

娃娃魏如萱參觀10米大巨型「清爽der 風格書桌」裝置展。(黑松提供)娃娃今年四月就為了黑松沙士清爽der改編歌曲《買你》,日前更特地為黑松沙士南下台中草悟廣場,為10月21至11月12日限定展出的「清爽der風格書桌」裝置展站台。

雖然行程滿檔,但是娃娃還是瘋狂在裝置藝術地標打卡,還特別在印著自己手繪塗鴉稿的等人高玻璃杯前瘋狂自拍。

娃娃魏如萱。(黑松提供)娃娃說,以前每到夏天奶奶都會在沙士當中加一點鹽巴,說這樣才有消暑的作用,而她特別享受鹽巴加進沙士裏那種「沙~沙~」的聲音,覺得很有趣。

現在娃娃接到「黑松沙士清爽der」代言,奶奶更偷偷告訴魏如萱,其實奶奶的媽媽也很喜歡喝沙士,而且竟然愛到固定會在床底下放整箱的沙士,而且娃娃自己加碼爆料,小時候很喜歡跟妹妹「互相傷害」,有一次竟然還拿熨斗燙妹妹心愛的芭比娃娃頭髮,結果燒得又焦又捲。

憶起童年回憶,娃娃看見最真實的自己。(黑松提供)想剪去35%體脂肪的娃娃大膽說,想減去體脂肪的原因就是想露:「因為可以露我當然想露啊。」她也希望自己能成功達成願望,就能在演唱會上大秀身材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