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窮遊歐洲 好心幫街友竟被「瞧不起」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韋禮安7月完成北京站巡演後,獲得2個月到英國進修的度假時光。雖然特別飛到歐洲沉澱心情,但韋禮安自嘲是「窮學生之旅」,連超美的必去咖啡廳,他也為了省錢略過,更自爆不管到哪個城市都先找找經濟又實惠的餐廳,一天平均只吃1.5餐。韋禮安窮遊歐洲。(福茂提供)

此趟旅行,除了觀光客必訪景點,愛吃美食的韋禮安,也努力尋找經濟實惠的美食,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維也納吃的巴基斯坦菜餐廳、有名炸豬排店,及窮學生觀光必備自餐。韋禮安在歐洲酒吧上台表演。(福茂提供)

至於有沒有豔遇,韋禮安則笑著說:「當然沒有!我只有不停地被街友纏上,是我看起來人太好嗎?」他無奈地表示,他在英國和東歐行走時,不時被在路邊的街友上前向他乞討,有一次當他坐客運到在布達佩斯時,在轉運站,突然有位中年男子向他搭話,說自己沒有錢回布拉格,跟他索取5歐元,韋禮安當時身上沒有歐元,僅剩下之前在布拉格用剩的捷克幣零錢,心想幫助人不無小補的他,掏出捷克幣要給對方,沒想到這位中年男子竟然不接受,轉頭就走人,讓他超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