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開唱喊「幸福」!刀群舞手指愛心魅萬名台粉

〔記者陳立妍/新北報導〕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昨晚3度在台開個唱,今下午在林口體育館「倒帶」演出1場,2場演唱會共吸引2萬名粉絲捧場,粗估吸金約8500萬元。防彈少年團。(Big Hit娛樂提供)

防彈少年團時隔1年4個月4度訪台,演唱會上他們以夯曲《Not Today》熱力開場,充滿力道的刀群舞引爆全場尖叫聲。隨後隊長Rap Monster以台語「打給厚(大家好)」,帶領團員向台灣粉絲打招呼,V趁自我介紹時狂發手指愛心對歌迷示愛,J-Hope撂標準華語「見到你們很高興」,Jin自稱「World wild handsome」,智旻則雙手抱拳以華語說「請多多指教」,萌度破表。之後,他們一連演唱代表作《I Need U》、《Fire》、《Run》、《DNA》、《血汗淚》,團體、個人solo輪番上場,勁歌熱舞逾20曲。防彈少年團。(Big Hit娛樂提供)

演唱會接近尾聲之際,V以華語向粉絲說:「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我真的非常開心,我希望這場演唱會不要結束,你們也是嗎?」講話不小心破音的Jin則嘴甜表示:「託大家的福今天就像重新出生一樣」,老么柾國也感性以華語說道:「希望以後能常常見面,雖然我們不在同一片土地上,但我們的心是永遠在一起的,我現在真的很幸福。」防彈少年團。(Big Hit娛樂提供)

此外,防彈少年團將於明天搭機離台,班機不公開;他們的最新韓語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現已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