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告別蔡英文親筆信曝光! 攜兒宣揚安樂死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傅達仁和兒子傅俊豪今錄中視《樂活有方》,受訪時他兒子首度談到爸爸盼望安樂死,家人的心路歷程;傅達仁日前上書總統蔡英文,不斷提倡安樂死法案,他今難過說「府方至今僅是制式回應」,並曝光今早寫給蔡英文的告別信。

傅達仁(左)今帶兒子上節目。(記者蕭方綺攝)傅達仁兒子談到一年半前爸爸罹癌,開始思考安樂死這個途徑,「我那時沒有所謂的支持或反對,畢竟他年紀已這麼大,醫療也是有限度的。」並說不管爸爸的身體狀況如何,家人都會聽從、尊重他的決議。

傅達仁(左)拿著去年照片與現在身材對比,相差16公斤。(記者蕭方綺攝)傅達仁今挺著病痛上節目,不斷重申安樂死的重要,「政府要認真看一看這些東西,不要裝看不見,不立這個法是違憲!」傅達仁今寫給蔡英文的告別信。(記者蕭方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