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插手事業惹怨 朱俐靜親上火線說話了

朱俐靜出道8年,總是低調不喜歡隨之起舞。(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歌手朱俐靜昨被週刊爆料2月和前東家約滿,帶著合作多年經紀人出走,不過真正的「掌權者」其實是她交往8年男友Sam,意見很多的Sam被爆頻頻插手女友工作,經紀人因此變成魁儡。昨晚深夜人靜,朱俐靜親自給了回應。

出道8年,朱俐靜日前加盟寬宏藝術,和胡宇威、羅美玲成為同門,事業越來越旺,對於昨天的報導,她坦言入行以來,總是低調不喜歡隨之起舞,「追根究底水落石出,一向不是娛樂消息宗旨」,她直言:「我和公司團隊,及所有合作夥伴們在充滿熱情領域裡,努力創造和突破,也珍貴時間不該白白浪費了。」

朱俐靜說,「所謂的爆料」攻擊她的人,她很不解,但仍希望對方因此達到了被娛樂的目的,「這世界需要我們關注的議題和角落,實在太多了」,她祝福對方,「為了我的公司和一直支持的人們,我一直是你知道的那個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