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受傷遭飆罵「止什麼血」 何潤東坦言每晚都在哭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何潤東今和楊晴以及網紅HowHow出席公益活動《我有我的「霸」免權ᅳ反霸凌行動計畫》,並各自分享慘遭霸凌情況,何潤東當年以歌手出道,隨後轉攻戲劇慘遭霸凌,在中國拍攝武打戲時遭到導演辱罵,就連拍攝途中受傷也被導演嘲諷「沒光了還止什麼血」,讓何潤東身心受創透露「幾乎每晚都哭著入睡」。我有我的「霸」免權,反霸凌行動記者會, 何潤東、楊晴。(記者潘少棠攝)

何潤東遙想當年剛轉戰的第一步戲劇,他無奈說當時導演就是為了罵而罵,「這就是所謂的霸凌」,何潤東說當時新人很怕導演,什麼事情都照做,武打戲全部打真的,有次手直接裂開流血,「我跟工作人員說『止血就好』」,不料導演飆罵「沒光了還止什麼血」,另外何潤東跟導演討論拍戲動作,導演也是直接飆罵「叫你演就演!」,何潤東坦言在劇組相當煎熬,幾乎每晚都哭,且在天寒地凍的地方拍戲,腳直接凍傷「2年都沒有知覺」,還出現自我懷疑「一度想退出演藝圈」。我有我的「霸」免權,反霸凌行動記者會, 何潤東。(記者潘少棠攝)

而現在當了導演的何潤東笑說現在環境很好、吃也很好,當年哪有網路爆料說哪個導演怎麼樣或是哪個工作人員怎麼樣,「還好我走過,把它講出來是好事」,對現在的新演員何潤東也表示會更注意演員的心理狀態,絕不人身攻擊,但也不會寵壞他們,笑說「罵人我都會開啟口動不出聲的靜音模式」。我有我的「霸」免權,反霸凌行動記者會, 楊晴。(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