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不感謝!」 凱特溫絲蕾再批淫魔製片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性騷擾醜聞持續延燒,已公開譴責過哈維的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受訪時再補刀,自爆2009年以《為愛朗讀》拿下奧斯卡未感謝哈維全是「故意的」,更霸氣表示:「我為什麼要感謝他?」

凱特溫絲蕾再批哈維溫斯坦。(路透)凱特是首波公開譴責哈維的明星之一,她奧斯卡封后的《為愛朗讀》正是由哈維溫斯坦擔任製片。她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時表示:「我記得當時有人告訴我,『如果贏了,一定記得要在感言裡感謝哈維』,我轉過頭對那人說『不,我就是不要』」她說這並非是她不懂得感恩,「當一個人行為不正,我為什麼要感謝他?」

她也說每次遇到哈維溫斯坦,他都會抓住她的手臂對她說「不要忘了是誰給了妳主演第一部電影的機會」,凱特不滿的表示:「他說得好像我所有的成就都該歸功於他,後來《為愛朗讀》上映後,他又粗魯對待我,還說『我一定會讓妳拿到奧斯卡提名,保證你拿獎,我一定會替你贏得那個獎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