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ra耍特權搖滾區羞賞猛男 挺同志「做自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同志社群通訊Hornet日前舉辦「Mr. Gay Taiwan 台灣同志先生」決賽,邀請藝人「Lara」梁心頤擔任評審嘉賓,與歌手Hush、時尚部落客周筱筑、知名音樂人小樹等各界文化名人共同以最犀利的標準,選出才貌兼具的台灣同志先生,代表台灣站上世界舞台,歌手江美琪也應邀擔任壓軸嘉賓。

Lara梁心頤(左)擔任評審耍特權,與肌肉猛男近距離接觸。(Hornet提供)在最令人血脈僨張的泳裝走秀時,參賽者也不忘在泳褲花色上下巧思、彩虹、豹紋競相出爐,Lara笑說:「之前當主辦在後台能與參賽者近距離接觸,這次只能在台下任評審遙遠觀看,感覺很可惜。」此話一出主持人立刻邀請上台,六名肌肉猛男一次排開,讓她大耍評審特權。江美琪在結果揭曉前用歌聲溫暖人心,更一度開放現場點歌清唱,讓現場嗨翻天。

Lara擔任「Mr. Gay Taiwan 台灣同志先生」決賽評審。(Hornet提供)長期關注性別議題的Lara跟姊姊梁妍熙兩人,受訪時特別針對Hornet鼓勵「勇敢做自己」的想法,梁妍熙表示:「追求自己的快樂需要勇氣的,只有快樂的人才能協助別人。」Lara則笑說自己也還在努力學習做自己,「真正的做自己,是一個穩定的狀態,不管別人是否跟你一樣,都能覺得開心舒服,就是對自己自信的展現。」針對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通過同婚釋憲,享有婚姻平權的國家一事,兩人不約而同表示,除了法律的保障,還需社會大眾真正接受同志,消除內心看不到的歧視,梁妍熙鼓勵同志朋友:「愛自己!」Lara用:「It's coming!」為同志朋友加油打氣,評審之一的Hush則說:「不論身材如何,找到自己的氣場是很重要的事情。」梁妍熙參加「Mr. Gay Taiwan 台灣同志先生」決賽。(Hornet提供)Hush擔任「Mr. Gay Taiwan 台灣同志先生」評審。(Hornet提供)知名音樂人小樹擔任「Mr. Gay Taiwan 台灣同志先生」評審。(Hornet提供)時尚部落客周筱筑擔任「Mr. Gay Taiwan 台灣同志先生」評審。(Hornet提供)江美琪獻聲力挺,現場加碼清唱點歌。(Hornet提供)本屆台灣同志大使冠軍得主Chen Po Hung。(Horne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