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能夠再.....就好了!」 新垣結衣心裡有這個大煩惱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人氣正夯,先前日網友票選最捨不得她嫁人的女星,新垣勇居第一,顯示男女通吃。她因為拍片與廣末涼子、永野芽郁成為閨密,日前在節目中,她透露自己的煩惱是:「如果能再矮個5公分就好了」,覺得自己太高不好找對象,也不好買衣服。

新垣結衣認為身高太高,買衣服不方便。(資料照,聯太提供)新垣對於廣末涼子的眼珠是咖啡色的表示很羨慕,廣末則回說很希望自己身高能再高點,看到別人像新垣擁有模特兒身材都很羨慕;但169公分的新垣則說:「我反而相反,真的希望能矮個5 公分,不然在日本買衣服真的好難。」相互羨慕超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