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體不適待遇大不同?《爸爸》遭爆偏心陳小春父子

陳小春(左)帶著兒子上節目大受歡迎。(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播出後大受歡迎,並捧紅不少明星爸爸及小朋友,節目第五季請來陳小春、吳尊、劉耕宏等人帶著孩子參加,另外也找來新生代男星鄧倫擔任實習奶爸,照顧父母是素人的「小山竹」,節目組卻被批對小山竹及其他小朋友的待遇大不相同。

小山竹身體不適被鄧倫(紅圈處)抱在懷中。(翻攝自YouTube)

《爸爸5》播出後得到廣大迴響,尤其陳小春與小小春父子檔竄紅,掀起不少話題,其中一期節目中小小春發高燒,送醫診療後陳小春還是帶著兒子錄節目,十分敬業,節目上也特地錄製陳小春講述擔心兒子病情的片段,可看出他對兒子滿滿的關心,但同樣是生病,素人小山竹在鏡頭上明顯身體不適,卻僅有短短幾秒鐘的鏡頭帶過,對她生病的事也隻字未提,讓許多觀眾認為節目組過於偏心陳小春父子。鄧倫擔任實習奶爸照顧素人小山竹。(翻攝自微博)

更有人指出小小春生病缺席時,節目中選房子的橋段由主持人李銳代替,幫他們得到最好的房子,反觀鄧倫及小山竹則是住在連窗戶都沒有的破房子,讓部分觀眾砲轟節目組把素人的資源都讓給明星,但也有人認為只是節目效果,不需要拿放大鏡去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