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囧被出賣 全裸露點泡澡照曝光!

謝霆鋒。(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1歲港星謝賢近日上節目受訪,曝光許多謝霆鋒童年照,當中不乏全裸浴照,網友看到後,笑虧「謝霆鋒拿菜刀趕來了!」

謝霆鋒(左)與父親謝賢(右)父子情深。(翻攝自微博)謝賢(左)曝光多張與謝霆鋒(右)舊照。(翻攝自微博)謝賢獲邀至真人秀節目《寶貝的新朋友》當嘉賓,他大方分享謝霆鋒機密童年嫩照,除了全裸入鏡的泡澡照,還有剛學會騎小木馬的照片,小時候的謝霆鋒臉蛋圓嘟嘟,雙眼炯炯有神,十分可愛。

謝霆鋒嬰兒時期泡澡照。(翻攝自微博)謝霆鋒小時後嬰兒肥相當明顯。(翻攝自微博)父子倆曾一起出海釣魚,年輕時的謝賢,意氣風發、帥氣十足,模樣與謝霆鋒完全神複製,讓網友驚呼「根本複製貼上!」、「謝霆鋒和謝賢年輕時候一模一樣」、「真是從小帥到大啊」、「原來長這麼像,感覺已經看到謝霆鋒老了的時候的樣子了」,此外,謝賢聊起謝霆鋒的童年趣事,臉上散發出慈父氣息,還透露至今仍有在蒐集兒子的相關剪報,也相當支持對方的事業。謝賢(右)剛出生的謝霆鋒(左)。(翻攝自微博)謝賢過去曾與謝霆鋒出海釣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