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魔製片帶賽 班奈狄克封帝路恐提前出局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遭踢爆長期利用權勢性騷擾、性侵犯女星,繼安吉莉娜裘莉、葛妮絲派特蘿、卡拉迪樂芬妮、蕾雅瑟杜後,最新一個出面自白受過騷擾的女星是凱特貝琴薩,醜聞風暴越滾越大,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也衰掃颱風尾,衝奧片《電流大戰》被溫斯坦影業考慮延遲上映,2018奧斯卡恐怕提前出局。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電流大戰》上映計畫生變。(美聯社)《電流大戰》講述愛迪生和商業對手威斯汀豪斯之間關於輸電系統利益競爭的商戰,找來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和麥可夏儂兩大戲精對決,被視為衝奧熱門片,不過溫斯坦影業前老闆哈維現在聲名狼藉,溫斯坦影業擔心性醜聞會影響票房,原定11月上映的《電》片可能延到2018年上映,也就來不及報名奧斯卡。

而有知情人士向《華爾街日報》透露,溫斯坦影業另一方案是12月先讓《電》片小廳數上映,以趕上頒獎季,明年再大舉發行、宣傳。此外,班奈狄克也公開抨擊哈維:「我非常厭惡哈維溫斯坦這些噁心的行徑,不可饒恕。」受哈維性侵案影響,想看班奈狄克和麥可夏儂宣傳《電流大戰》,粉絲可還有得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