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正嵐淚謝恩師人氣飆 將唱《心動》獻親愛的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子佼和LULU主持中視Live歌唱選秀節目《希望之星》,讓有「國民媽媽」之稱的林美秀,難得在綜藝節目中露臉,連白冰冰也一時技癢,將在開場時高歌一曲,也跟一般參賽者一樣接受全民評審投票,她表示:「這樣很好,非常刺激,為了節目我會當是唱演唱會一樣好好準備。」另外,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也受邀擔任評審。

嚴正嵐(中)參加《希望之星》。(中視提供)首集中的八強,網友很關注嚴正嵐和方志云,兩人為了爭取高投票,嚴正嵐將選唱《心動》,並邀請她的「親愛的」到現場聆聽;方志云則要挑戰《我好想你》,要感謝疼愛她的姊姊方志友,為了支持妹妹參加歌唱選秀,方志友和老公楊銘威都在臉書賣力催票,為妹妹衝人氣。

方志友的妹妹方志云(中)參加《希望之星》。(中視提供)節目上一集嚴正嵐淚謝恩師,情感真實流露,獲得1萬4千多人投票,人氣最高,也因為節目直播、不NG、不剪接,觀眾都能看到最真實的內容。節目祭出高額獎金吸引數萬人下載《希望之星》APP,主持人黃子佼看到投票數字都大呼「出乎意料比想像中高」,也有觀眾看到節目重播而進行投票,製作單位則提醒要鎖定每周六晚間8點中視頻道的Live直播才能拿獎金。黃子佼(左)和LULU主持《希望之星》。(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