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撞金所炫!人氣新女團「Weki Meki」海外首站獻寶島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南韓新人女團「Weki Meki」今年8月才正式出道,其中磪有情 、金度延因參加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101》而入選限定女團「I.O.I」知名度超高,該團解散後,2人回到練習生生活,並和另外6名成員池秀娟、Elly 、Sei、Lua、Rina、Lucy經過嚴格訓練後組成女團,出道短短2個月就備受矚目,尤其累積大量學生粉絲,被譽為2017最具潛力女團,而她們也將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新人女團「Weki Meki」下月將來台舉辦見面會。(寬宏藝術提供)

「Weki Meki」最近宣告展開海外宣傳,耳聞台粉出了名的熱情,決定將在11月11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行首次的海外見面會。8名成員尚無人來過台灣,因此非常興奮,她們透露在南韓開見面會時,就有許多台灣粉絲特地飛過來支持她們,得知可以到這裡親自表達謝意,感到非常開心。

雖然沒有來過,她們卻早早就知道台灣有很多好吃的美食,此行希望可以品嘗到傳說中的好滋味,表示雖然很緊張,但一定會做足準備,活動內容因為是給粉絲的驚喜,還不能透露,神秘透露:「大家多多期待!」見面會門票於10月14日週六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賣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