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力挺婚姻平權 釋憲當天與同志好友淚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今天是國際出櫃日(Coming Out Day),「天生歌姬」A-Lin與男性社群通訊軟體Hornet攜手合作,成為Man of the Month的第一位女性人物。聊到了婚姻與夫妻相處之道,她認為:「人生一定要有一個伴,因為每個人都會經歷生老病死,而婚姻平權就是對同志戀人的保障。」

A-Lin擔任男性社群通訊軟體Hornet封面人物。(Hornet提供)A-Lin提到以前一位同志朋友參加她婚禮,當時握著她的手說:「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得到那麼多人的祝福。」後來知道婚姻平權釋憲案結果那天,她立馬打電話給對方,2人都感動地哭到不行。

A-Lin擔任男性社群通訊軟體Hornet封面人物。(Hornet提供)台灣即將成為亞洲第一個享有婚姻平權保障的國家,不僅讓A-Lin流下感動的眼淚,更讓大家知道做自己是受到憲法保障,能抬頭挺胸並值得驕傲的。在這歡欣鼓舞的10月,A-Lin也邀請大家一起慶祝《Hornet 台北驕傲月》系列活動,週日一起前來華山大草原參加Hornet Day。A-Lin擔任男性社群通訊軟體Hornet封面人物。(Hornet提供)A-Lin擔任男性社群通訊軟體Hornet封面人物。(Horne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