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范逸臣? 田中千繪這動作闢謠

民雄日前開唱。(天暢國際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民雄日前舉辦《發現台灣好音樂》演唱會,也是他出道18年來首開個唱,除了好友范逸臣無酬當嘉賓,好友彭佳慧、荒山亮、張心傑、戴愛玲等人都到場支持,日前傳出和范逸臣交往多年而分手的田中千繪也素顏現身。

范逸臣(左)擔任民雄個唱嘉賓。(天暢國際提供)47歲的民雄挑戰連唱兩小時飆23首歌,他笑稱是「小菜一碟」,還在台上許願盼有生之年唱入小巨蛋,嘉賓范逸臣則和他合唱《無情的情書》, 更在台上搞笑密謀組團篡位動力火車,開玩笑說:「請我們比較划算。」這次范逸臣無酬當嘉賓, 民雄笑說:「請他吃飯喝酒回報!」田中千繪低調現身演唱會。(天暢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