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現身駁情變 王瞳自爆看到他這裡濕

王瞳(中)、白家綺(右)上Yahoo TV《佼心食堂》宣傳《幸福來了》,艾成(左)愛相隨也主動一起上節目。(Yahoo TV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和艾成日前被周刊爆出6年交往情變,全因吻戲過多,艾成還因此震怒大罵髒話,昨王瞳偕同艾成和白家綺在Yahoo TV《佼心食堂》共享午餐且出面闢謠,艾成笑說:「我和建復沒有不合啦,我們曾經是一個樂團的雙主唱,他那時候選擇拍戲,他拍8點檔真的沒有時間練團。」據悉王瞳和王建復曾拍攝吻戲,一吻就是8小時,對此黃子佼也笑虧:「難怪現在不是雙主唱了。」

王瞳(左二)拿著蟑螂拉花咖啡,整張臉皺在一起。(Yahoo TV提供)王瞳更自曝自己超怕蟑螂,節目特別端出蟑螂拉花,只見王瞳整張臉皺在一起,大喊:「啊!快把牠拿走,我腋下濕了啦!」艾成笑說:「家裡如果跑出一隻蟑螂,我好像聽到被人殺的聲音!」白家綺贊同說:「要是我家出現蟑螂,我那天就不回家!」

白家綺分享籌辦公益畫展的概念,除了廢物利用過期的指甲油,還能捐助公益。(Yahoo TV提供)另外,白家綺今年準備要開公益畫展,她說:「畫畫是我的本業,但一直沒有往這方面發展。」因為自己家裡女生多,有很多指甲油,所以想到廢物利用拿來做畫,乾脆在粉絲團廣募指甲油,每瓶私人再多捐20元給公益團體,後來也有指甲油公司共襄盛舉、提供指甲油。白家綺笑說:「公布這個消息我也很後悔,因為後來拍戲實在太忙了,但說出來就要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