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小在負面封閉環境長大」 小龍女出櫃後首發文

17歲吳卓林(右)認愛30歲網紅女友Andi。(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龍女」吳卓林前天(5日)以「I'm gay.」宣告出櫃,沉寂1天後,凌晨在Instagram貼出新照,並吐露心聲。

吳卓林戴著墨鏡一身黑,留著金髮小平頭,整個人潮味十足,她坦言自宣布出櫃後,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祝福,感到十分驚喜與感激。

吳卓林出櫃後發文吐露心聲。(翻攝自Instagram)吳卓林表示,生活不斷遭媒體評論,心裡感受到諾大壓力,「我從小在一個佈滿負面和封閉的環境下長大,但是隨著社會進步,我希望能夠利用我的故事來説出真相,從而幫助其他和我處境一樣的人。」她透露過去曾對世界和未來感到無助和迷惘,但慶幸獲得身邊人的支持與鼓勵,「令我想通了,成長了。」

吳卓林坦承「愛女生」後,吳綺莉為尊重女兒,欣然接受,6日深夜在微博寫下「No matter how,love you always. Bless (不管怎樣,永遠愛你。祝福)​」,言詞之間流露出對女兒的感情及關懷。吳卓林(左)、吳綺莉(右)。(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