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將辦演唱會 爽曝嘉賓是「他」!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宇宙人明將發第四張新專輯《右腦RIGHT NOW》,這次也貫徹熱血精神,再度突破正常邏輯,今開著「新專輯全曲試聽專車」LUXGEN U5浩浩蕩蕩從新店出發,並全程直播,還順道送DJ趙之璧上班,愛運動的她,更現場示範宇宙人新歌《你以為》的運動操,邊聽歌邊瘦身。宇宙人最近發新專輯。(相信音樂提供)

之後宇宙人更開到台北車站,邀約阿達搭上專車,4人在車上有說有笑,阿達也大讚他們新歌的饒舌很棒,宇宙人則和他分享寫歌靈感,貝斯手方Q說:「有天隨口跟小玉說,想寫一首關於高中生活的歌,沒想到靈感不斷出現,兩個小時就完成了這首。這首歌的歌名來自建中校歌,是這張專輯製作過程中的一個驚喜。」也找了同是建中校友的饒舌歌手熊仔一起合作。宇宙人邀請阿達聽新歌《右腦RIGHT NOW》。(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今也宣布11月18日將舉辦「RIGHT NOW!!宇宙人右腦演唱會」,還預告將邀請熊仔當嘉賓,勢必讓大家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