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人生太多不知道 只知道要…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影后「小鎂」桂綸鎂面對自己的人生有很多疑問,她說有太多太多不知道,方向或許很清楚,不過一路的過程卻充滿問號,她不急著抵達目的,只想隨心隨興。桂綸鎂已經開始參與幕後製作。(《Vogue雜誌》提供)

10月號《Vogue雜誌》請來桂綸鎂擔任封面人物,在採訪過程當中,小鎂自然而然在聊天過程中把雙腿盤上椅子,顯得很輕鬆。不過說話時她卻眉頭為蹙,彷彿很認真在思考什麼。桂綸鎂在電影之外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Vogue雜誌》提供)

小鎂說:「我常常覺得目的性是件很奇怪的事情。」一陣沈默之後,她好像想清楚什麼,像聲明似的說起話:「對!可能有一天,可能當我四、五十歲的時候我會後悔,可能到那時候後悔都已經晚了,但,難道要因為有一天我可能會後悔,所以我現在就要去做一些改變,或者去做一些現在的我明明不是想那麼做的事情嗎?」桂綸鎂在電影之外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Vogue雜誌》提供)

這番話極富哲理。小鎂話鋒一轉:「像有些人可能會說,我三十歲以前要結婚,或者四十歲以前要做到什麼什麼。當然,對某些人來說,那可能是一種動力,是給自己一個明確方向的驅動力,那很好,我從來都覺得要怎麼想怎麼過是每個人的自由,只是對我來說,先有那個目的,好像有點奇怪哦。」桂綸鎂認為真正的奢華是去完成生活中極難達到的事。(《Vogue雜誌》提供)桂綸鎂對生活中許多不知道的是充滿好奇。(《Vogue雜誌》提供)

小鎂越說越認真,她以得影后為比例:我說我想得影后,那麼我所有的片子,是不是就要有機會得影后的才接?這很奇怪啊,不是應該要先好好地愛上一個人,你們好好相處,覺得各方面都合適了,然後才結婚。不是應該要好好努力去拍每一部片,能不能得影后,不知道,盡力了,得到影后,哇!好棒喔,謝謝。小鎂覺得這樣才合邏輯。

無論如何,小鎂總是想得很多,也細心地替身邊的人想得很多。雖然她說有很多不知道,但有想要做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她會認真去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