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莎摸黑爬上老媽床嚇壞人 曝搭訕老人家這招穩成功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莎莎今出席「戀鍊365 戴你回家」記者會擔任協尋大使,透露自己相當有長輩緣,每次錄外景節目,都會主動詢問老人家有沒有需要幫忙,充滿親和力個性,也讓不少阿公阿嬤常主動拿東西給她吃,把她當孫女一樣照顧。她今也分享搭訕老人家成功率百分百的招數,「我會先問是不是住附近,再不行的話就問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通常都會成功」。莎莎今出席「戀鍊365 戴你回家」記者會,透露平常相當有長輩緣。(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提供)

她透露和媽媽之間感情融洽,家中4個小孩,一直到長大都有11點前回家的門禁,直到最近才鬆綁,笑稱以前出外景,媽媽都會等門,確認她到家才入睡,最近媽媽有時早睡,她回到家沒看到人反而心慌,悄悄摸進媽媽房間,確定摸到「人體」才安心,卻常嚇壞媽媽。

她透露自己向來熱心助人,常有好運,不過有次下大雨,她將雨傘送給一位老太太,自己在騎樓下躲雨,正高興善行被對面街上的大帥哥目擊,沒想到下一秒就因天雨路滑跌個狗吃屎,帥哥全程冷眼旁觀,讓她內心直呼:「糗斃了。」

她今也分享全民協尋口訣,包括關心詢「問」、「撥」打服務專線、「陪」伴等待家屬、歡「送」老人返家,鼓勵大家別因為害羞,錯過救援老人家的黃金時間24小時,表示如果能幫助一個家庭圓滿,即使厚臉皮也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