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兒曝胎內記憶 預知還有2個弟弟要報到

「愛玩客 x Pentel 愛玩生活節」李易(左)、吳鳳(右)。(記者陳逸寬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易、吳鳳今出席「愛玩客 x Pentel 愛玩生活節」記者會,李易聊到日前問兒子小star關於「胎內記憶」的事情,當時小star說以前在子宮「發抖、一直游泳」,李易今說還有part 2,原來是他和六月之後還問小star「你是怎麼來的」,小star則回:「我在耶穌那邊排隊」,讓六月夫妻倆又驚又喜,接著問他有看到什麼弟妹嗎?小star竟神回:「我看到2個弟弟」,恰巧與六月先前胎夢不謀而合。

李易與六月現在有一雙兒女,李易今說兒子與女兒的懷孕日和生日,都被六月神準夢到,「她現在夢到明年7月17日會生雙胞胎,我們月中去峇里島會努力一下」,還說自己生完三胎之後要去結紮,「不然老婆太累了。」「愛玩客 x Pentel 愛玩生活節」李易(右)、吳鳳(左)。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