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孝利開民宿猛放閃 歐巴歐巴喊不停

淡出演藝圈4年的性感女神李孝利,近期重返螢光幕前人氣依舊。(翻攝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女神李孝利2013年嫁給音樂人李尚順,婚後淡出演藝圈,近期回歸幕前拍攝實境秀《孝利家民宿》,歐巴、歐巴喊不停,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李孝利睽違4年回歸歌壇,收到不少節目邀約,《壹週刊》報導,婚後定居濟州島的李孝利坦言:「拍實境秀,至少會有1周時間見不到老公跟家裡狗狗,這我做不到,提議乾脆來我家拍好了。」

《孝利家的民宿》在網路上選出13組旅客,讓他們住在她家中,走進她的日常,並找來人氣女歌手IU當打工妹。節目中的她常素顏入鏡還親自為客人下廚,放下身段與民宿客人的真情互動,常常聽她高喊歐巴、歐巴,創下收視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