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城槍擊慘案後人心惶惶 女神卡卡床上開冥想教室鎮定人心

女神卡卡在賭城槍擊案發生後,於自己的Instagram上直播指導大家進行20分鐘冥想的過程。(翻攝自女神卡卡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91號公路豐收音樂節」(Route 91 Harvest Festival)於美國當地時間1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曼德雷灣(Mandalay Bay)的賭城飯店外舉行,沒想到活動將進入尾聲時,現場卻突然傳出連續不斷的槍響,原來是1名槍手在32樓的飯店內朝著底下群眾開槍掃射上百發子彈,釀成至少58人死亡、515名民眾受傷的慘劇,震驚全球,同時也讓美國民眾都十分惶恐不安、擔心受怕。而在先前宣布自己因身體因素,將於12月暫時引退樂壇的流行天后女神卡卡,也相當關心此事,並且提供了另一種幫助受影響的人們平復心情的獨門秘訣,那就是帶領大家做20分鐘的冥想/禱告,全程還透過自己的Instagram限時動態Live直播,讓大家都能跟隨女神卡卡一起靜下心來、安撫受驚情緒。

震驚全球的賭城槍擊案發生後,全美民眾都人心惶惶。(美聯社)女神卡卡在台灣時間的3日凌晨,於自己的Instagram上預告:「給所有願意參與的人,我將在太平洋時區3:30時,透過我的InstagramLive來進行20分鐘的冥想/沉靜/禱告,以安定心靈,我的用意是想提供一個讓遍及在世界各地的我們大家能夠互相連結起來的地方,可以在裡面祈求世界和平,以及找到內心的寧靜,我們都是一體的,所以我相信我們可以透過這樣相互安慰、使對方平靜下來的方式,來舒緩發生在地球上的不平之事。」而在「開課」前,她也PO出上面寫著:「我很平靜、我沒有負擔、我是被愛著的、我很好」這樣4句話的圖,表示這就是在過程中自己所會使用到的「咒語」,由於自己先前在使用這幾個句子時覺得相當有幫助,所以她也將教導粉絲們如何跟她一起找到內心的平靜,同時也歡迎不想跟著一起做的人直接放空沉思或禱告。

女神卡卡歡迎所有粉絲網友一起加入這20分鐘的靜默與冥想活動。(翻攝自女神卡卡Instagram)女神卡卡提供自己平時在冥想的過程中,所會用到的4句咒語。(翻攝自女神卡卡Instagram)女神卡卡的冥想教室正式上線後,她一開頭就說道:「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來享受片刻的寧靜,以及想著彼此,每個時刻都有很多不同的事情發生在這個世界與所有人身上,我想當你能夠讓內心稍為安靜下來、舒緩我們身體的時候,就能夠得到不小的療癒效果。」至於她先前所寫下的4句咒語當中,女神卡卡表示今天要使用的只有「我沒有負擔」與「我很平靜」這2句,在冥想的過程中讓大家反覆確定這2大重點,藉此平靜下來。她在直播的最後也說:「如果我們都能專注在讓自己平靜下來,我真誠地相信世界也會隨之變得更加和緩穩定,我們都是一體的」;事後她也PO出自己躺在床上的自拍照,感謝大家的加入,並透露冥想對她自己的身心健康都很有幫助,所以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幫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寧靜。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