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從聖臉書發文曝心聲 自招「真性情失控確實太過」

徐乃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徐乃麟日前在《天才衝衝衝》飆5字經罵唐從聖影片曝光,引發熱烈討論,2人之間不愉快在今天唐從聖發聲,宣布「釋懷了」,不會提告,終於告一段落。稍早他又在臉書上發文補充說明,自招在直播時「真性情的失控」太過,也在昨天接到徐乃麟電話,2人才把心結打開,「這次上帝給我和乃哥,以及社會大眾上了一堂震撼教育的課」。

他表示,家人當初看到新聞影片氣不過,堅持提告,即使徐乃麟上周六開記者會公開道歉,家中長輩依舊不願打消念頭,直到昨天一家人上教會,怒氣漸消,昨晚又接到徐乃麟電話,2人透過電話溝通,才把話完全說開。「乃哥『真性情的暴走』飆了國罵,固然不對;但後來我在直播時『真性情的失控』,也確實太過。」

至於外界曾批他炒新聞,他在文中也強調,「如果要提告,其實很簡單,我不愛炒作,請律師去遞狀紙就搞定了,至於判刑或罰款?就交給法官囉!但是如果能不用到這些非常手段,就能夠解決問題,那何嘗不是美事一樁?我們這個社會現在不正是需要和諧愉快的氛圍嗎?」他除感謝替他打抱不平的朋友,也謝謝前輩出面當和事佬,但文中未透露是哪位前輩居中協調。

「這次上帝給我和乃哥,以及社會大眾上了一堂震撼教育的課,甚至讓很多名人智士衍生出:職場霸凌、言語暴力、情緒控管、職場倫理.......等,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問題,引起了大家廣泛的討論!希望這樣的發展,能夠給這個社會帶來更多正向的力量!我覺得老天爺安排的這堂課已經圓滿了,趕快下課,大家才能夠去過快樂的中秋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