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萬人想進陳綺貞房間 女神威力癱瘓售票系統

陳綺貞演唱會門票今開賣,湧入大批粉絲搶票。(添翼創越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文青最愛的女神級歌手陳綺貞將開唱,原本今天中午門票開賣,不料瞬間湧進10萬人搶票,造成售票系統無法負荷,唱片公司宣布陳綺貞「房間裡的音樂會」因售票系統流量過大,宣布將延後至今晚6點開賣。

創作天后陳綺貞「Acoustic cheer ego房間裡的音樂會 台北站」,原定今日中午12點開放添翼會員優先購票,因售票網瞬間湧進10萬人次,瘋搶音樂會門票,流量過大造成系統異常,udn售票網發布聲明向所有消費者致歉,而音樂會門票也緊急宣布延後至今晚6點重新啟售。

陳綺貞一個人一把吉他演出回歸台北,明年1月12、13日在TICC舉辦音樂會,今天門票開賣,系統湧入大批搶票粉絲,緊急宣布延後開賣,消息一出網路上一片哀嚎,不少歌迷特別請假、跑到網咖備戰,更有歌迷諷刺說「戰勝五月天的延後時間」。而陳綺貞被歌迷稱作院長,也有粉絲跳出來加油留言「是我們這些病患太多了,診間塞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