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入圍》《血觀音》7項叩關 導演自爆險流產

惠英紅以《血觀音》工於心計的母親一角入圍金馬影后,很期待電影趕快上映。(金馬執委會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54屆金馬獎昨公布入圍名單,國片《血觀音》入圍7項大獎。香港影后惠英紅也以片中工於心計的母親一角入圍影后,她表示接到消息很開心,不過由於自己都還沒看片,很期待電影趕快上映。

楊雅喆在臉書發表入圍感言,幽默自問「請問《血觀音》入圍七項大獎開心嗎?」更說如果以《血觀音》裡的厲害女人們的「婊」演來說,應該要用手搧眼淚說「超開心的!」然後擁抱兩旁不熟的朋友、用花掉的妝弄髒別人的衣服。

《血觀音》導演楊雅喆在臉書發表幽默感言。(金馬執委會提供)他接著說「但是她們實際上表演的潛台詞就會是悠悠的摸摸後腦杓(現實中不存在的包頭)望向右上方露以那極小的眼白面積不經意傳達出『那當然囉,不然呢?』的表情。這就是厲害的『婊』演,看誰的露出的眼白少,可是劇力萬鈞這樣。」

說到感謝,楊雅喆說他得要好好感謝製片人劉蔚然,「因為《血觀音》劇本寫了四年,雖然人人叫好,可是沒人敢投資,原本可能流產變成『案頭本』束諸高閣,最後終於讓劇本成真,這是拍片裡最困難的事了。」他也感動這是台灣電影風光的一屆,「國片入圍比例很多,得獎還是要看運氣,但入圍者都很有實力,希望鄉親用新台幣繼續大力加持台灣電影」。

入圍影后的惠英紅則說還沒看到對手的演出,但個個都很有實力,「我還是對自己有信心,有五分之一的得獎機會!」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