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夏10/20會台粉 全場均一價祭擊掌福利

請夏將於20日首次來台會粉絲。(HNE ASIA 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21歲的南韓女歌手請夏去年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最終以第4名的成績搶下限定女團「I.O.I」一員的出道門票,在團體解散後於今年6月以個人歌手身分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ands on Me》出道,日前她在直播上自爆將於10月20日登台會粉絲,主辦單位今公開相關售票資訊及購票福利,令台粉十分期待。


主辦單位宣布請夏的見面會將於10月20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門票將於3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票價均一價座席2990元(身障席1495元),除了祭出全場擊掌福利,也將隨機抽出18日前完成購票的100位幸運歌迷,於活動結束後參加簽名會,由於售票頁面尚在建構中,詳細內容將於近日另行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