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柯淑勤奪戲后被催超時 霸氣回嗆招認「不開心」

柯淑勤台上嗆聲「今天是我的!」被網友封為今年金鐘「超狂金句」之一。(影視中心攝影組)〔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柯淑勤昨天以《戀愛沙塵暴》一舉奪下金鐘戲后,距離她上一次以《孽子》拿女主角獎,已經是14年前的事,不過她在慶功宴上卻坦言,其實最看好的是楊丞琳,認為:「我只是來玩的。」

昨晚典禮上,柯淑勤上台領獎時,情緒激動地說「我以為台灣已經不需要我這樣的演員」,還感謝工作人員:「謝謝你經營非常沒有人氣的粉絲團。」正當感性發言時,卻驚見「您已超時」的字幕,當場霸氣大喊:「今天是我的!謝謝我自己!」讓現場響起熱烈的掌聲,也被網友封為今年金鐘「超狂金句」之一。

柯淑勤在慶功宴被問到此事,表示當時一抬頭就看到提醒典禮超時的字幕,有一點不太開心,心想:「你是針對我嗎?」才會脫口而出那句話,事後想想應該只是誤會,還說:「sorry三立!」對於台上激動的得獎感言,柯淑勤說:「我那時只是很驚訝,尤其當我們到了這年紀,已經沒有當女主角這回事了,因為都是給年輕人去演,所以這次得獎,會有種『哇!你們終於有看到我在做什麼』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