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公視蟬聯大贏家寶座 狂掃15項大獎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今年金鐘52最大贏家為公視,人生劇展《告別》入圍8項最終拿下電視電影獎等4項大獎,《最後的詩句》也入圍8項,最終温貞菱與傅孟柏雙雙拿下迷你劇戲王戲后2大獎,共計拿下4大獎,這2齣戲是所有戲劇節目最大贏家,勝過植劇場。温貞菱拿下迷你劇戲后獎。(影視中心攝影組)

總計公視拿下15項大獎,植劇場則是拿下5大項獎,橫掃所有各台,今年金鐘最大贏家綜合來看就是公視,戲劇包括《告別》、《通靈少女》等都拿到大獎,綜藝《音樂萬萬歲》也包,繼去年以來又蟬聯得獎大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