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開場表演收音遭噓爆 J.Sheon慘被認成許孟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2屆金鐘獎開場表演邀來優人神鼓擔任開場嘉賓,搭配網路竄紅的新人歌手J.Sheon,演唱R&B風格的《You'll Never Know》,希望兩者能激發出全新火花,但現場收音卻被噓爆。

優人神鼓搭配網路竄紅的新人歌手J.Sheon擔任開場嘉賓。(影視中心攝影組)優人神鼓與J.Sheon的跨界合作是相當大膽的新鮮祖合,但網友似乎對開場並無太大興趣,反而將注意力放在舞台太小,更點出收音非常失敗,J.Sheon的歌聲聽起太小聲,更有人將J.Sheon當成許孟哲,笑說「孟哲唱歌進步了」,也有許多人認為歌聲與鼓聲並不融合,若讓J.Sheon直接獨唱效果可能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