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黃子佼戀物癖發作 回收告白孟耿如戰袍上台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子佼與Selina今主持金鐘52,身上穿的竟是2年前金鐘50的衣服,他說今年採取回收策略,因為自己有戀物癖,把家中5支遙控器回收使用。黃子佼、Selina。(影視中心攝影組)

他說因為是回收戰術,因此希望今年也回收一座金鐘獎回來。此外因這套實在太讓人記憶深刻,當年就是穿這套告白,希望今晚也有好運。最終他預告典禮應該會超時,此外Selina則是穿一套菊花裝,笑說之後若再穿整件衣服會開花結果。黃子佼背後綁3支遙控器。(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