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動畫節目獎:我愛歡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2屆金鐘獎,動畫節目獎由《我愛歡喜》獲得,節目內容生動有趣貼近生活,燈光表現相當用心,可圈可點在眾多作品脫穎而出;美術設計獎由王冠懿、張軼峰以《最後的詩句》奪下,造型設計勾勒出角色內心世界。

《我愛歡喜》領獎人上台首先說:「讓大家都歡喜。」並謝謝評審肯定及公司共同創作,接著表示,其實卡通內容截取自星雲大師著作,節目關心兒童,並以三好精神,包含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落實佛教修行,「把節目做好得到肯定也是修行。」希望用三好讓世界更美好;《最後的詩句》領獎人則上台感謝導演、劇組同仁、父母,最後開心的說爸爸最近身體不好,把獎項獻給他。 

《我愛歡喜》獲動畫節目獎。(影視中心攝影組)第52屆金鐘獎動畫節目獎得獎的是(

我愛歡喜(參賽單位:人間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人間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客客客棧(參賽單位:客家電視台、製作單位:客家電視台)
鼠際大戰(參賽單位:金奇映画有限公司、製作單位:金奇映画有限公司)
閰小妹異想天開奇遇記(參賽單位:冉色斯動畫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冉色斯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王冠懿、張軼峰《最後的詩句》獲美術設計獎。(影視中心攝影組)第52屆金鐘獎美術設計獎得獎的是

王冠懿、張軼峰/最後的詩句(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林沛辰/滾石愛情故事 祝我幸福(報名單位:滾石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滾石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姚君、翁定洋/外鄉女-黑美人(報名單位: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青睞影視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唐嘉宏/五星級魚干女(報名單位:晴天影像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晴天影像股份有限公司)
簡春玉/滾石愛情故事 鬼迷心竅(報名單位:滾石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滾石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52屆金鐘獎,動畫節目獎由《我愛歡喜》獲得,節目內容生動有趣貼近生活,燈光表現相當用心,可圈可點在眾多作品脫穎而出。

頒獎人上台首先說:「讓大家都歡喜。」並謝謝評審肯定及公司共同創作,接著表示,其實卡通內容截取自星雲大師著作,節目關心兒童,並以三好精神,包含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落時佛教修行,「把節目做好得到肯定也是修行。」希望用三好讓世界更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