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星星知我心》橫掃國際 林福地獲終身成就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寶級導演林福地,獲得第52屆金鐘獎,他於《星星知我心》女主角吳靜嫻手裡接下金鐘獎盃,林福地在吳靜嫻上台致詞時,早已熱淚盈眶,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全場起立鼓掌向他致敬,在接下獎盃時,他首先感謝影視圈的朋友,表示一甲子過了,還能得獎真的很感謝。

導演林福地(右)獲終身成就獎,左為引言人吳靜嫻。(影視中心攝影組)林福地當年以「星星知我心」橫掃國際市場,今年更2月以83歲的高齡,前往金門為新戲「四月望雨」取景,期盼讓台灣觀眾回味當年有血有肉的優質連續劇。林福地於1961執導第一部台語片《十二星相》,至今一共執導50餘部的台語片,執導的電視劇更超過100部,是台灣導演界中的傳奇人物。

第52屆金鐘獎最佳成就獎林福地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