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做節目盡心盡力」 徐乃麟道歉逐字稿全文在這!

徐乃麟開記者會說明飆罵事件。(記者陳逸寬攝)徐乃麟開記者會說明飆罵事件。(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狂罵唐從聖髒話的影片流出,各界開始撻伐徐乃麟,今天下午2時徐乃麟召開記者會道歉,他全程微笑,這次他向唐從聖、唐從聖的媽媽和家人道歉,並強調粗口就是自己不對了,沒有任何可以解釋的。

逐字稿全文

各位媒體記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感謝大家今天能夠撥空,能夠讓我來這邊面對前兩天在衝衝衝發生的不禮貌舉動,感謝大家撥空來參加,謝謝。我要先講嗎?還是媒體先提問,因為我也是第一次開這個道歉記者會,這兩天真的是,我也感覺到非常非常的難過,對唐從聖從從、對他的媽媽非常不敬的言語,我鄭重的和從從道歉。

可能是當時的情緒過不了、可能是本人EQ不夠,應該講就是我智商、各方面都沒有到我該到的年紀,這是我一直在反省的,所以從從的心情我非常能夠體諒,今天就算是別人用我這樣的口吻,這些字眼來罵我的母親,我想我會比從從更激烈的語言和行動,我非常非常的體諒,我再次和從從說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非常非常的對不起你的家人,但是最重要的,我想媒體這兩天也非常大量的轉載,錄影發生的片段,對社會造成的不悅,我都欣然接受,因為我常講動手、粗口就是自己不對了,沒有任何可以解釋的、或是任何可以為自己找台階下的,我自己很清楚。

我從事演藝工作30幾年,要講說毀譽參半,在螢幕上就是給人帶來,徐乃麟就是一個心直口快、脾氣不好、沒有耐心的人,這些大家都可以在螢幕上評判,但是我想說的是,私下的我、或是真實的我,不是這樣的人,我是一個非常注重節目的精神,我從事演藝事業30幾年,我幾乎都不遲到的,甚至還提早到,尤其衝衝衝10幾年,我從來不遲到,只有早收工。

我做節目都是盡心盡力,當然或許有時候節目效果做過頭了,或許我自己求好心切,無意可能讓一些人不舒服、不愉快,我自己心裡也很清楚,經常有很多網友指責我,其實我從來都不看、也不在乎的,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我不去傷害別人,我只是因為節目去讓我認真的參與,就像這兩天最近很多人問我,乃哥你是不是更年期到了?我自己想一想,好像是,有這樣的情緒,自己壓抑不了情緒。

我還是說我的EQ不夠、我的學習不好、我的成長歷練沒有讓我真正學習到,怎樣做一個不要強出頭的人,這是我深深自己做檢討的事情,所以再次的跟從從,當著這麼多的廣大媒體,今天藉著媒體播放出去,也讓台灣的社會大眾看到我真誠的和他道歉,也和社會大眾道歉,因為我自己也有父母、我自己也有孩子,這是非常不雅的文字,居然發生在我身上,我再次和所有的看這個新聞、看這個畫面,或是聽到的所有人,至上最深的歉意,今後我絕對會謹言慎行,但是做演藝工作,我還是秉著我認真不懈的精神,好與不好大家自有公評、公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